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城市新名片亮相粤贵黔机场和高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2日 20: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从今年8月份起,“下一站珠海——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城市旅游新形象亮相广州、深圳、南宁、遵义四地机场及高铁站,珠海城市新名片一经亮相,便引发众多旅客的关注,大大提升了珠海的城市知名度。

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

  “每一个投放城市都经过精挑细选,精准覆盖珠海重要客源城市和重要交通节点城市。”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及珠海航铁辐射圈内的重要交通枢纽,广州、深圳、南宁、遵义等地的机场及高铁站具有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展示维度多、受众层次高的特点,在其中进行城市形象的广告投放,有利于扩大城市旅游宣传推介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珠海的城市知名度。

  据介绍,此次借助大型交通枢纽媒体推广城市新形象,是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珠海文旅资源“品牌+产品”推广模式的有益尝试。

  为配合珠海旅游新形象的精彩亮相,此次宣传画面由珠海渔女、珠海大剧院、港珠澳大桥、中国航展以及蓝天白云等珠海元素构成的“下一站珠海”巨幅城市旅游形象广告,生动地展示珠海“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全新城市形象,使珠海的特色文旅资源及城市旅游形象不断深入民心。

南宁东站
南宁东站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珠海城市新名片亮相期间恰逢涵盖暑期,中秋、国庆双节三大客流高峰,借助四地机场,高铁受众人群覆盖面广,高端旅游人群特质明显的特点,实现亿级流量曝光,全面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西部重点城市。

  此外,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十月份先后在遵义、南宁举行2021珠海文旅产品暨旅游项目招商线上推介会,全面展示了珠海“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遵义是个山城,珠海是个优美的海滨城市,两者各有不同的风韵。但我还没去珠海玩过,下一个旅游目的地就是珠海了。”遵义本地市民刘先生看到珠海城市介绍后表示很期待去珠海游一游。(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