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推阅读品牌活动促企业发展 助文化赋能营商环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9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8日电(王坚 黄慧)“阅读赋能企业,文化引领发展——黄埔区企业名家面对面”活动18日在广州落幕,吸引了逾百位企业家代表、高管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启动了“埔阅万家”百场进基层,开卷黄埔阅读推广项目,至今开展进企业活动66场次,赢得了企业、园区员工的赞许。该系列活动以文化激发企业创新,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有效推动企业成长,用“文化+”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化境,构建起公共文化服务的黄埔经验。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广州企业家代表参与,并为“黄埔有故事”阅读推广活动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现场授予“黄埔阅读引领者”称号,对推动“全民阅读”起到示范、引领企业家给予充分肯定。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埔阅万家”活动将通过开设讲座、培训等更多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赋能企业,也标志着阅读推广服务在黄埔区企业范围内进入全新的阶段。

  活动现场,三位名家袁建华、张宇枢和邓斌分别作主题发表演讲,给黄埔区企业文化建设带来新的启示和思考。随后,黄埔知名企业家陈春明、张宇枢、邓斌三位专家老师围绕如何从文化中汲取企业发展力量作了交流讨论,与现场企业家代表观点碰撞,氛围热烈。本次名家面对面活动为区内企业家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用文化厚植企业发展沃土。

  当天,还有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埔阅万家”项目成果展同步开展。企业家代表跟随专业讲解员参观展览,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展,更加深刻感受到幸福阅读之城的力度和温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