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众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聚羊城 广州黄埔瞪羚荟助力企业投融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8日 2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主办,长城战略咨询·广州智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协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对接会16日在华南新材料创新园顺利召开,7家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企业进行了精彩路演。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黎集怡、黄埔区科学技术局高新处处长冯志炜出席本次活动。高新区集团、万联广生、融捷投资控股、海汇投资、中信银行等8家机构现场参会,光大控股、清科创业中心、创世伙伴等8家外地投资机构线上参与。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黎集怡表示,黄埔区是国内最早开展瞪羚企业培育工作的地区之一,自2013年以来,瞪羚企业群体累计超过860家,累计诞生了38家上市公司,占全区上市公司总量的一半以上。新一代信息技术是黄埔区超千亿的三大产业之一,也是诞生瞪羚企业数量最多的产业领域,涌现出视源电子、京信通信、粤芯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龙头引领效应突出。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黎集怡介绍,黄埔瞪羚荟是专门为黄埔瞪羚企业服务、拓宽瞪羚企业朋友圈的公共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区内优秀瞪羚企业与全国优质资本搭建桥梁,推动双方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瞪羚企业服务工作。

  据悉,接下来,黄埔瞪羚荟将持续链接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新物种企业、智库专家、新媒体等优质资源,当好黄埔瞪羚的加速器、互动交流的主平台、资源链接的新枢纽,为企业加速成长赋能,助力“黄埔瞪羚”跑得更快、跳得更高。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