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举办外贸企业合规培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8日 09: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7日电 (王坚 余丽颖)“南沙区外贸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培训”于16日在广州南沙企联会议中心举办,邀请全区60多家外贸企业共100余人参与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提升防范合规风险能力及国际化经营管理水平。

  据了解,随着企业国际化经营环境更加严峻复杂,合规已经成为企业“走出去”、融入湾区建设必须面对的紧迫课题。此次培训邀请了合规法律专家团队现场授课,就“美国出口管制及贸易合规”“欧盟产品合规新规定”“出口贸易信用风险分析及企业级信控建设建议”等专题开展培训,从专业角度阐释美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欧盟的合规政策,分析企业合规风险排查要点,帮助南沙区外贸企业提升在风险识别、评估、处置方面的合规管理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由广州市贸促会主办,南沙区贸促会、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企联承办。据介绍,南沙区今年1-9月外贸进出口总值1996亿元,约占同期广州市进出口总值的四分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