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集团将在2021广州车展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5日 2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网11月13日电(王华 淑钏)广汽集团13日透露,将在2021广州车展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

  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琶洲会展中心举办。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六大整车品牌再次联合打造“广汽馆”。广汽集团将携广汽研究院、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共同发布碳排放目标及汽车“新四化”最新举措,并带来系列绿色、低碳、智能网联的创新科技和产品,其中包括两款全新概念车型。

  其中,一款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将探索下一代新能源旗舰型轿车的造型标杆;另一款则是创领时代的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将作为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呈现。

  据了解,广汽埃安将首次以独立展台参加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全球亮相;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也将在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广汽集团旗下的合资品牌同样精彩纷呈。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品牌首款纯电车e:N P1、Honda电动化概念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推出重磅新车;广汽Acura携RDX家族、CDX家族登场,亮出新车色星岩皓灰;广汽丰田SUV双子星威飒、锋兰达两款车型将进一步扩充广汽丰田的SUV产品阵容;广汽菲克Jeep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Jeep角斗士及新大指挥官将在车展亮相;作为一款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强强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广汽三菱首款纯电车型阿图柯将登上广州车展。

  2021年截至三季度,广汽集团累计完成汽车产销144.4万辆和149.4万辆,分别同比增长3.9%和6.2%,营业总收入达到555.12亿元,同比增长28.7%,累计归母净利润实现52.84亿元,同比增长5.6%。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提升30位至第176位,为历年最好成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