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际名厨甄文达烹饪中式美食展现开心果“美味能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5日 19: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烹饪中式美食国际名厨甄文达,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逾两百名行业内的贸易商代表等嘉宾,一起用美国开心果烹饪中式美食。其中,在广州天河设有线下现场,美国驻中国总领事馆广州新闻文化处文化事务官武杰(Jeffrey Wood)出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每年的9月至11月,都是美国开心果的收获季。美国开心果种植者代表多米尼克·皮蒂利亚诺介绍,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美国开心果最大的出口市场,他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由于开心果树需要七到十年才能结果,所以一直以来我们精心种植,延续传统,革新技术,始终保持农产品行业的高标准,怀有持久的种植热情并保证丰厚的产量。希望美国开心果能继续带给中国的家庭和消费者更多营养和开心,这也是我们所有果农们的愿景。”多米尼克·皮蒂利亚诺说。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活动的互动烹饪环节中,备受瞩目的国际名厨甄文达在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了创新的美国开心果菜谱。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YANCANCOOK)的主持人。

  当日,甄文达带来了菜谱分别是香脆开心虾丸、香柠开心鱼柳和五香开心长寿面,寓意美好。既体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精髓,又把美国开心果与中式菜肴完美结合,食材搭配、营养、口感及色泽都相得益彰,令人回味再三,唇齿留香。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州的现场也热闹非凡,粤菜厨师和媒体们欢聚一堂,不仅各个动手烹饪踊跃互动,活动的气氛热烈高涨。线上的参与者都跟着甄文达学做开心美食。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爱上了这个“小身材,大能量”的美国开心果。

  武杰(Jeffrey Wood)也跟着甄文达一起烹饪。他表示很喜欢这些菜谱,自己平时经常吃美国开心果。近些年来,很高兴能看到美国开心果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希望未来能有更大的市场。

  据悉,美国开心果现通过线上平台(京东、天猫等)或线下超市(Ole’、盒马、城市超市等)都能买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