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组图:直击武警官兵野外班组战术训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5日 16: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着眼部队当前任务实际,紧贴实战化标准,灵活开展班组战技术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官兵实战技巧,提升打赢制胜能力。

  据悉,该支队结合年度演训计划安排,将部队拉到陌生地域进行训练,不断夯实官兵应对复杂环境的基础。

  在演训过程中,班长作为战术小分队遂行任务的一线指挥员,需要带头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组织战术协同,单兵的综合素质直接影响小分队的整体战斗力,因此,该单位始终按照实战化标准抓训练,综合运用“考核、评比、拉动、对抗”等方法,突出抓好单兵战技术训练水平,针对不同情况,不断研究战法、训法。(梁伟 方伟彬)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