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在粤建筑企业推进职工动态调查 赋能大湾区建筑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9日 2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分析报告制度,中铁六局广州公司近日扎实开展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调查,全面了解掌握、分析研判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做实新时代建筑业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其作为走进一线、征求意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渠道,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此次调查采取纸质问卷和网络问卷的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全部在职职工,问卷内容涉及基本情况、职工目前的工作状态、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对企业工作发展形势的判断、对党建工作成效的满意程度以及对本单位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共30个问题。

  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干部职工普遍关注和关心的一些“最紧迫、最需要、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采取实打实的措施予以解决,不断满足了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中铁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企业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运用思想动态分析报告成果,妥善处理职工合理诉求,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此外,还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积极进取、勇争一流的态度,认真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