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评选出炉 在粤建筑企业获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9日 15: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8日电 (记者 王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近日公布2021年度建筑财税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在粤建筑企业报送的论文《建筑施工企业增值税及附加税筹划研究分析》《浅谈建筑施工项目在间接费管理中的成本管控》等获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文评选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第四次全国性的建筑企业财税论文评选活动。其中,《建筑施工企业增值税及附加税筹划研究分析》获得一等奖,该论文以增值税及附加税筹划为参考,重点关注了建筑施工企业运行过程中各涉税事项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几点针对性意见。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的生存环境面临更加严重挑战。在此背景下,企业不仅要提高自身的预测投资,决策能力,财务管理能力,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需要通过合理的税收筹划手段,减少税收支出,提高经济效益,加强企业整体竞争力。

  据介绍,《建筑施工企业增值税及附加税筹划研究分析》由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报送。该公司财务部主动适应公司经营发展新形势,超前研究新问题、新情况,力求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积极开展论文研究。

  该公司财务主管表示,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造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财务决策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