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新增“人气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8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广州举行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5日电 (蔡敏婕 钟劭)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的“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5日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羊城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一方面树立医疗行业榜样力量,另一方面给民众与医生提供一个公正透明的平台,增进医患双方了解,从而促进医患双方和谐和医疗科普的推进。

  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医学会会长姚志彬表示,好医生都具有三个好品质:技术水平好、服务态度好,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好医生公益评选活动已成为一年一度广东省优秀医生面对面交流的一大盛会,活动挖掘了很多一直在默默付出的优秀医生,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高尚精神,让更多优秀医生的价值得到彰显,传播了医疗界正能量。

  据介绍,“羊城好医生”评选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的评选(“南粤好医生”评选也成功举办了四届)。参与本届好医生评选的广东省内三甲医院多达134家,一共有1084名好医生获奖(其中羊城好医生374位、南粤好医生554位、羊城青年好医生97位、南粤青年好医生49位,科普好医生10位)。

  在今年新增的“人气大奖”评选中,网络投票总数达到46.5万人次,新增参与粉丝高达14.9万人。更重要的是,一位又一位优秀医生通过活动评选走到了老百姓的眼前,大量患者因此更方便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好医生。接下来,“羊城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还将每年一度举办,继续挖掘及表彰越来越多的优秀医生,为患者解决健康问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