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坂田启动“清爽坂田”系列行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7日 18: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6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千志愿者助力“清爽坂田”系列行动全城总动员启动仪式在坂田天虹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陈瑜丰 摄
启动仪式现场 陈瑜丰 摄

  启动仪式上,坂田街道正式发布了“万千志愿者助力清爽坂田系列行动”计划,成立了“清爽坂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18支队伍。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程悦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18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陈瑜丰 摄
启动仪式现场 陈瑜丰 摄

  一直以来,坂田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结合《2021年“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打出一套“组合拳”,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的热烈氛围。首先,分别从党建、“两新”、团委、工会分别向党员、团员、青年、企业家、志愿者、社区居民等群体发出倡议,号召全程参与建设美丽家园,将辖区各类群体发动起来;其次,特别推出“清爽坂田志愿服务·百千万工程”,通过百个党支部助“四化”提升、千位党员先锋护环境卫生、万名志愿者传文明风尚,将上述群体组织起来;最后,通过一系列活动设计、机制优化,让上述群体在参与“清爽坂田”中分别当好“举旗手”“宣教师”“践行者”“引路人”“主人翁”“监督员”六大角色,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拉动城区环境品质提升。

  程悦安表示,环境品质是广大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之一,也是城市形象、发展水平、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并号召,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志愿者不仅要做“清爽坂田”行动的实践者,也要当好“清爽坂田”行动的宣传者,要带头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助力“清爽坂田”行动,也希望更多的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城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中来,齐心协力,为打造“清爽坂田”做出贡献!(陈瑜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