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开平总投资逾3.3亿元建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提高城区污水收集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5日 13: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开工活动现场 作者 陈丽荣
开工活动现场 作者 陈丽荣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4日电 (王坚 陈丽荣)江门市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动工活动1日在开平举行。开平市政府、开平市城管及综合执法局、粤海水务公司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了施工生产的序幕。

  粤海水务公司介绍,该项目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采用的是PPP模式,总投资约为3.339亿元实施的内容主要包括:径头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新增45公里污水管网工程、以及迳头污水系统存量管网建设等设施的委托运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开平城区污水收集率,有效地控制开平市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提高开平市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开平市民提高生活环境质量助力。

  中铁六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将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各项任务,为开平市环保事业做出新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