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举办资金归集业务推广视频培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2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全面推进业务合作,做好资金归集业务对客营销宣介,10月28日,广东省分行联合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举办资金归集业务推广视频培训。省分行运营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粮棉油与产业客户处、基础设施客户处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分行、县支行的运营及客户部门全体人员,计划财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本次联合培训,是双方贯彻落实《资金归集业务专项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主要由银联公司介绍公司优势、产品服务、业务场景及客户合作等情况,便于我行分支机构人员进一步了解熟悉资金归集业务。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指导分支机构联合开展营销,发掘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双方业务系统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资金管理和支付服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