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与农行广东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21: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10月9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与农行广东省分行在广州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飚,农行广东省分行首席专家、党委书记、行长朱正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朱正罡表示,农行广东分行各级机构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对接协作,抓好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二是加强优势互补,发挥商业性金融优势,与农发行加强合力,全方位做好客户服务。三是加强创新引领,与时俱进探索银团贷款、金融同业业务等有效路径,携手推进各地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吴飚表示,农发行广东分行各级机构要做到“三个推进”,一是推进服务提升,虚心向先进同业学习,培养金融“乙方”思维;二是推进机制构建,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互效互惠的合作关系;三是推进协议落地,以项目为载体,抓好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共同展现金融支农成效。

  农发行与农行同根同源,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既是贯彻落实双方总对总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广东地区两个“农”字牌大行服务广东地方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对双方新时期业务经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双方各级机构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共同服务“三农”领域,全面推进我省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广东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出席签约仪式。(计划财务处)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