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走进茂名考察交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14: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日电 (梁盛 谢添 崔新浩)近日,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考察团一行50多人,来到茂名露天矿生态公园、金塘镇牙象村、共青河新城、文创街、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茂名港博贺新港区、南海街道塘霞村、晏镜岭等处,深入了解茂名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文旅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3,致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校友从事的职业覆盖社会、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等各个领域。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走进茂名”考察团由北明软件、天地壹号、丸美生物、伯克生物等42家企业组成,其中包含12家上市公司。

  企业家们纷纷点赞茂名城市发展、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并对下一步来茂名资创业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紧紧把握在新发展格局下茂名机遇,挖掘茂名潜力,促进共赢发展。

  当前,茂名锚定省委赋予茂名的发展定位,坚定向海而兴,坚持实干兴茂,全力抓好现代产业、交通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强市、民生发展六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高质量产业项目、高品质宜居城市、高水平乡村振兴“茂名样板”、高效能社会治理体系,创造了巨大市场机遇,吸引不少企业前来寻机遇、促发展。

  “今天的茂名处处是机遇。”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大股东应华江表示,茂名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贴心保姆式的服务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跟茂名的合作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继续通过助推动漫发展赋能各行业,让冼夫人好心精神发扬光大。他希望广大校友会企业通过这一次的深入沟通和洽谈,贡献北大担当,共建好心茂名,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茂名紧紧抓住“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重大机遇,坚持融湾强带,坚持产业强市,坚持交通先行,不断完善“空、铁、公、管、水”五位一体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致力打造四大平台、五大基地、六大优势产业,激发出巨大发展潜力,成为投资洼地和创业热土,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前来“淘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