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发放人才“大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1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3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2日,在第五个“深圳人才日”到来之际,宝安区向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发出爱才、敬才、惜才的宝安强音。《宝安区卓越工程师计划》计划3年投入1亿元资金,培养引进首席工程师100名、卓越工程师10000名。

  宝安区区委书记王守睿在活动上致辞中表示,要建设人才高地,就要热切地渴望人才、真诚地礼遇人才、全面地激活人才、紧紧地依靠人才。宝安各级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充分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全心全意服务人才,建好用好各类人才服务平台,尽宝安所能,当好人才的“勤务兵”,解决好人才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心无旁骛做学问,轻装上阵搞科研。

  近年来,宝安区胸怀“两个大局”,拓宽创新人才工作思路,优化聚才发展环境。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由人口大区向人才强区跨越”的目标,切实解决当前人才政策与发展需求不相适应问题。活动当天介绍了《宝安区凤凰英才计划》《宝安区卓越工程师计划》,对人才评定、人才评价、人才培养等进行优化升级。

  据悉,《宝安区凤凰英才计划》以创新价值+能力+业绩导向,改革人才评价方式,给予用人单位更多自主权;在全区10个街道全面布局人才服务站,依托全区125个党群服务中心形成人才服务矩阵,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