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钢琴调修工种总决赛“冠军”出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2日 18: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乐器协会、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钢琴调修工种总决赛”10月31日落幕。经过三天激烈紧张、通宵达旦的角逐,珠江钢琴集团派出的选手包揽第一、三、四名,前16名中有11名为珠江钢琴选手。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三角琴分厂王翠娟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主办方 供图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三角琴分厂王翠娟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主办方 供图

  据介绍,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三角琴分厂王翠娟获得“2021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钢琴调修工种总决赛”第一名,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前四名选手第二轮卧式钢琴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前四名选手第二轮卧式钢琴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回溯历届钢琴调修比赛,珠江钢琴集团选手屡获殊荣。珠江钢琴相关负责人表示,究其原因,是因为珠江钢琴深谙人才的重要性,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是珠江钢琴矢志不渝的坚守,人才辈出的工匠摇篮已成为珠江钢琴集团乃至中国乐器制造业发展创新的内生动力;一代又一代珠江钢琴人秉承工匠精神,砥砺前行,为振兴民族乐器事业接续奋斗。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