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新广州知识城再迎新发展 占地逾13万平龙狮项目开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8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广州知识城ZSCN-E1地块龙狮项目日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陈长新,凯德集团华南区总经理谭守卫,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副总经理陈勇,以及业主、总承包、设计和监理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 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 供图

  据介绍,龙狮项目选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核心区域,依山傍水,面朝凤凰湖。项目占地面积13.86万m2,一标段总建筑面积10.30万m2。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独有的高绿化、低密度、国际化、精品化的居住小区及配套设施,营造知识城生态宜居的一流环境,成为知识创造新高地、国际人才自由港、湾区创新策源地。项目首期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推出市场。

  活动现场,陈勇代表中建八局致辞,并承诺该局将秉持八局铁军精神,大力发挥国企的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强化人财物和专业资源的投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完美履约。把该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典范工程和友谊工程,经得起时间和业主的检验。

龙狮项目效果图 主办单位 供图
龙狮项目效果图 主办单位 供图

  据悉,中建八局作为国家首批“三特三甲”资质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企业500强,在国内外创建了一大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震撼力的建筑作品,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

  近年来,该局在广州先后承担了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珠江新城地下空间、知识塔等市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邹存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