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广州“一线三排”治理能力评比获奖名单出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7日 07: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部分获奖企业展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部分获奖企业展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近日创新深入开展“一线三排”工作,精心策划2021年广州市“一线三排”治理能力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名,网络人气奖3名。目前,获奖名单已公布。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介绍,“一线三排”是指“一线”是指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三排”包括事故隐患的排查、排序、排除。该局表示:“我们认为,开展‘一线三排’,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此次评比,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发动机分公司获得一等奖,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总部运营一中心通号维保一部信号一分部、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广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猎德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广州市第二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获得三等奖。

部分获奖企业展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部分获奖企业展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项目上报,网络投票、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四个环节。旨在评选总结和推广广州市企业“一线三排”先进经验做法,为全市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供借鉴和参考。届时,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广泛宣传推广。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广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安委办,全市范围内的企业。在活动线上平台,企业、班组、个人等多种主体可通过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一线三排”工作经验,本次活动共收到报名项目70个,累计投票1481525,访问量达396746。(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