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碧桂园·滨江湾《大师说》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5日 18: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碧桂园·滨江湾《大师说》发布,揭开了碧桂园·滨江湾的建筑规划、园林打造的神秘面纱。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供图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真正做出属于江门人的‘建筑作品’,在规划布局上,经过30多稿的反复推演,最终我们采用了围合式布局,它为园林设计提供了连片完整的建设前提,结合户型及朝向,我们巧妙地把270度的景观面以及双开间阳台的设计融入到作品中,公建化的外立面,打造出强线条感的全景大阳台。”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杨凯说。

  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所长谢志刚在谈到碧桂园·滨江湾园林打造时说:“我们萃取了自然江河、岛屿、山林(水波),结合江湾灵动的一个曲线形态,在立面上创造多层次的3D园林,呈现出一个集立体性、互动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江湾园林。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供图

  打造四大江景主题景观,演绎艺术江湾的生活场景,设置港湾式落客区、特色水景。结合溪与谷的元素,打造环绕式立体空间的溪谷八景,融入叠水瀑布,打造出适合各年龄段的度假式园林泳池,结合水中下沉广场,打造多功能江湾会客厅,畅想诗意的江湾生活。

  同时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结合海航元素,塑造出江湾海上世界、鲸鱼水上世界,为孩子创造‘蔚蓝的’的童年色彩。”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滨江湾建面约98-143m2揽江带装美宅,约235-346㎡瞰江大平层示范区将于11月绽放,敬请大家期待。

  同时,碧桂园·滨江湾于10月23日开启“江湾荟”会员全球招募,会员尊享优先级体验权、定制式活动参与权和江湾园林会所体验权三大特权。(吕律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