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南海举办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税收服务项目技能比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3日 2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10月21日,南海区“职工心向党·技能创未来”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税收服务项目技能比赛在南海区税务局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的12支队伍,共60多名选手围绕党史知识、纳税服务、税费业务和绩效管理等主题开展专业技能大比拼。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分组突围赛、名次排位赛两个环节紧张、精彩的争夺比拼,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学以致用的能力,赛出队伍风采,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能与税龄18年的前辈以及来自各业务线条的骨干精英同台竞技,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来自九江税务所的詹琼兴奋地表示,她将以此次税收服务项目技能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税收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通过比赛,进一步校验今年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成果,让税务人员持续践行“干多干好干出彩”绩效文化理念,以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办好每件为民实事。”南海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税收服务型人才培养,用好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加快推进南海高效智能精细服务体系建设,助力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据了解,本次技能比赛由南海区总工会、南海区税务局主办,共设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采取“线上+线下”“投票+竞技”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选手对税收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和灵活变通能力。在前期网络投票阶段,网页点击量超6.3万次,累计投票超2.8万次。

  今年以来,南海区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承办“学习强国”学习运动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创新打造“鲲鹏青年ABCD理论学习工程”,着力开展“践学、引领、深研、笃行、争先”5项行动,让“党建红”照亮“青年路”,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和税收征管水平,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江文彬)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