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共建产业转型新动能”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2日 19: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怡亚通产业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主办方 供图
图为怡亚通产业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1日电 (记者 陈文)10月21日,“共建产业转型新动能——2021怡亚通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深圳企业建产业供应链平台,助力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家等近600人出席本次论坛。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锋表示,深圳是中国供应链服务企业的集聚地,深投控作为深圳城市战略的执行者,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的功能定位,聚焦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怡亚通作为深投控三大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携手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作为。

  据了解,怡亚通深耕供应链行业20余年,是中国供应链模式创新最活跃的龙头企业之一。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 CEO周国辉表示,怡亚通作为中国供应链行业开创者及创新供应链思维践行者,大力奉献丰富的供应链创新经验,携手各地政府、国企,共建全新产业供应链航母。同时,怡亚通集团通过综合商业服务平台,帮助地方企业进行品牌孵化,助力民族品牌崛起与产业转型升级。

  截止2021年9月,怡亚通已经签订了68个综合商业合作协议(其中33个项目已经进入注册或落地执行阶段),覆盖56个城市,还有120多个项目在持续洽谈、推进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