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一市民手包丢失 福田民警迅速帮忙寻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9日 22: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没想到手包真的能找回来,包里的东西一样都没少!你们帮我挽回了损失,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汪先生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汪先生当天中午和同事在餐厅用餐后去室外吸烟,随手将手包放在一旁的共享单车车筐里,吸完烟后忘记将车筐里的包拿走,再回去找的时候包已经不见了。汪先生想到包里装着手机、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心中特别着急,便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

市民汪先生领回丢失的手包 福公宣 供图
市民汪先生领回丢失的手包 福公宣 供图

  接报后,教导员李英立即让视频研判员根据汪先生提供的信息,调取了共享单车停放处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发现汪先生的手包遗落在共享单车车筐里,之后被一名路过的群众拾获。

  经多方查找,民警刘代全成功与该群众取得联系,与对方进行沟通交流后,顺利将汪先生的手包取回。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发现物品遗失,请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或拨打110报警。​​​(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