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大埔县支行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5日 2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农发行大埔县支行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助力搭建多维度的青年学习平台。

  学讲话、共交流

  该行组织团员青年们集中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通过交流心得,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入地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不断学习,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

  温誓词、守初心

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农发行大埔县支行供图)
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农发行大埔县支行供图)

  近日,该行组织已经入党的青年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青年党员整齐站立,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农发行人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

  观展馆、学精神

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农发行大埔县支行供图)
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农发行大埔县支行供图)

  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认真观赏陈列展品,仔细阅读历史资料,倾听讲解员讲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详情,学习烈士们在战斗中信念坚定、意志顽强、审时度势的智慧精神,切身感受老一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该行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农发行大埔县支行团支部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持续抓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干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温竹兰 何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