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泛家居产业推介会在粤举行 擦亮“粤字”泛家居产业新名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5日 09: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启动仪式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推介会启动仪式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4日电 (记者 王坚)以“天下家居看南海”为主题的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下称“推介会”)14日至17日在广东大沥全球铝产业展贸中心举行,聚集了一大批广东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翘楚和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南海的产业集群优势。

  推介会开幕仪式在振奋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始。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代表站在舞台中央,一同按下了“启动键”,正式拉开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的帷幕。

  开幕式上,南海区泛家居企业联合会会长、区总商会荣誉会长关润淡,南海区副区长、代理区长王勇分别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南海泛家居产业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期望,以及发挥展会内联外拓的积极作用,催化行业转型升级,合力推动南海泛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愿景,让“家门口”的展会走向全球。

  据介绍,推介会汇聚了逾200家明星品牌、众多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和南海泛家居优质品牌榜企业、16个泛家居行业协会、5万平方米超大展馆……囊括了铝型材、家电、家具、陶瓷、五金、照明、家纺等十几类泛家居板块,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经销商前来“打卡”“寻宝”。

  记者从展贸中心负一楼走过,各大品牌展位雅致大方、舒适温暖,其中,作为东方家具的代表,红木传承经典焕新而来;白如玉、明如镜,铝材与陶瓷等无一印证着南海制造技术正如日中天。

推介会上展示的养老房功能场景 作者 王坚
推介会上展示的养老房功能场景 作者 王坚

  而在二楼、三楼,还有铝门窗、家电、家纺……针对不同的企业属性,展会进行了各具特色的高端定制。同时,数十家全国知名品牌家装企业联合大促,现场皆可使用线上派发的十亿消费券进行抵扣,激活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关系与更多购买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中,客厅、主卧、厨房与餐厅、儿童房、养老房、户外花园、酒店行政套房、开放式办公室、独立办公室、网红餐饮空间十大功能场景,给予所有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

  此外,推介会同期将举办峰会论坛、主题研习班等七场活动,赋能企业,整合资源,打造泛家居营销新主场;释放商业想象力,激活品销新通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