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缅怀辛亥革命历史功勋 贡献侨资侨智侨力谋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3日 16:14     来源:完美中国

  继10月9日受邀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回到中山和广州,受邀出席中山市和广东省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11日,广东省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龙云出席大会。会后,广东省领导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朱小丹,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以及辛亥革命先驱后裔代表和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总会长古润金等参加纪念活动的部分嘉宾。

  古董事长在接受中山电视台采访时,回顾自己深受辛亥革命先辈的激励,满怀激情和信心回到祖籍广东中山市创业的经历时说:“当年马来西亚侨界筹集了相当多的钱来支持孙中山先生,因为孙中山先生去到每个地方,都感动当地的所有海外华人,他是革命的先驱者,也让我们海外的华人挺起胸膛”。

  身兼新加坡中山会馆名誉会长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也受邀出席中山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他在接受中山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国共产党实现我们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愿望,今时今日,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努力,让中国更加富强,献出一分力量”。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不忘历史。传承发扬孙中山精神,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尽到企业本份,履行社会责任。

  完美(中国)迈向而立之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