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深圳举行 上千家工厂参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3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开幕典礼。通讯员 供图
开幕典礼。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中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论坛(简称“ICBE跨交会”)近日在深圳举办。

  据悉,ICBE跨交会一年举办两次,春季4月初在广州,秋季9月、10月份在深圳,是跨境电商各大平台方、平台卖家、服务商、跨境直供工厂、传统外贸企业进行产业链商贸对接、行业交流的平台。

  此次跨交会以“用中国的好产品,打造世界的狂欢节”为主题,规模扩增至100000平方米,整合跨境电商行业资源,上千家跨境工厂携最新款产品亮相展会,涵盖家居用品、日用百货、3C电子、宠物用品、母婴用品、玩具、礼品等50+新款跨境热门品类,为跨境卖家快捷、优质、高效选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黄金祥表示,广东作为外贸进出口大省之一,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产业基础。ICBE跨交会的举办为各跨境电商综试区代表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为跨境电商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搭建起洽谈合作的桥梁。

  本届跨交会还开展一系列会议论坛活动。3天百余场跨境电商议题演讲,话题涉及跨境电商政策解读、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趋势分析、跨境选品策略等多个方面,构建跨境电商行业话题矩阵。

  展会现场除跨境生产工厂之外,还汇聚了运营商、通讯、银行、支付平台、软件、培训机构、物流快递企业、各地示范基地、园区、移动智能终端、服务商等,助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步入跨境电商行业黄金赛道。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扩展集团主办,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圈网、洋流汇、蜂俱网联合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