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南海体育中心“腾龙跃海”造型露峥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8日 20: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佛山南海体育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佛山南海体育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7日电 (程景伟 郑攀登 姚瑞哲)日前,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南海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随处可见身着反光衣头戴安全帽的管理人员安排施工任务,工人师傅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铺路、装饰装修等工作。

  记者注意到,从南海体育中心项目的航拍图可以看到,“腾龙跃海”的设计造型已经完全展现出来,项目见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项目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位于佛山市狮山镇博爱中路南侧,佛山一环西侧,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包含体育场场、游泳馆、全民健身综合馆、业余体校以及现代化休闲体育综合区,是佛山市唯一新建的综合类文体设施。

  该项目建成之后将弥补佛山市综合类文体基础设施的空白,将作为佛山市第十届市运会的开幕式举办场地,满足未来其他大型体育赛事与文化演出需求,打造体育文化长夜创新发展的综合平台,构建适应新形势、新时代下的南海区产业升级、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为满足佛山市运会开幕式的各项需要,该项目建设者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加班加点、昼夜施工,抢抓工程进度。今年国庆假期,上百名施工人员抓紧进行设备调试及收尾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