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30日 21: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30日,广东茂名举办的“海龙阁饼业”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落幕,选手郭彦吉、黎依燃、陈彦冰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茂名是全球最大的荔枝产地,荔枝文化源远流长,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荔乡”。“海龙阁饼业”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是原茂名荔枝小姐大赛的升级版,通过“以赛为媒”选拔高素质的茂名荔枝文化形象代言人,让其成长为茂名文化赛事的金字招牌和传播茂名荔枝文化的使者,助力“滨海绿城,好心茂名”的城市形象和本土优秀文化走得更远。这项赛事以“传播荔枝文化,展现茂名魅力”为宗旨,至今已举办六届,成为了茂名市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今年的赛事新增“小组PK”环节,激烈对决扣人心弦。从pk环节中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火力全开夺桂冠。她们先后献上爵士舞、中国舞、拉丁舞、模拟主持、朗诵、英语配音秀、独唱等才艺展示,惊艳四座的王者比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不断为选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选手们频出高招,用行动争当宣传茂名荔枝文化的一分子,观众们手动点赞,掌声响亮。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8号选手郭彦吉脱颖而出,喜获冠军。15号选手黎依燃、16号选手陈彦冰分获亚、季军。另有7名兼具才华与美貌的选手同获“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称号。这10名“2021茂名荔枝文化形象大使”将担起推广茂名市城市品牌和荔枝文化的重任,助力茂名城市风采和茂名荔枝故事更闪耀。(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