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潮汕听涛 > 正文

广东省揭阳至惠来高速公路尾工工程建成通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30日 23: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曲中宇供图
曲中宇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30日电(李怡青 曲中宇 于耀)30日由中交一航局三公司承建的广东省揭阳至惠来高速公路尾工工程举行通车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该工程包括8座匝道,3座涵洞,其中匝道桥长约5.07公里,采用8.5米单车道和10.5米单向双车道结构形式。项目的顺利通车,将实现揭惠高速与汕湛高速互联互通,从汕头潮南到揭阳榕城、惠来可缩短约20分钟车程,对于加快沿线及粤东一体化发展,增强沿线经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曲中宇供图
曲中宇供图

  施工方介绍,自2019年9月开工以来,中交一航局三公司项目团队经历了新冠疫情、极端天气、材料短缺、跨高速施工等重重困难。参建人员始终秉承“诚信履约,用心浇注您的满意”的服务信条,通过打造智慧工地、研发新技术工法和开展劳动竞赛等形式,保证了项目顺利通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