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黄埔办医药科技企业投融资路演会 助力企业对接投资机构寻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30日 13:34     来源:南方+

  9月28日下午,由黄埔区科学技术局主办,长城战略咨询·广州智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高新区集团、生物岛公司等协办的“黄埔瞪羚荟生物医药企业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在广州生物岛召开,6家生物医药领域企业进行了路演。

  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黎集怡表示,黄埔区是国内最早开展瞪羚企业培育工作的地区之一,自2013年以来,瞪羚和瞪羚培育企业数量从122家增加至413家,其中,瞪羚群体诞生了38家上市公司,占全区上市公司总量的一半以上。黄埔区生物医药产业发达,创新生态活跃,黄埔区生物医药产值占全市的七成以上,集聚了超过1000家生物医药企业,其中,生物岛就超过400家,诞生了金域医学、燃石医学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

  举行“黄埔瞪羚荟生物医药企业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就是提前了解企业需求,让企业和投融资机构聚在一起,为黄埔区生物医药睡羚企业和国内优质投资机构提供一个高效的对接平台,推动双方开展进步交流合作,帮助企业获得融资,借资本力量快速壮大。

  6家生物医药企业进行现场路演,路演企业代表从核心团队、技术创新、市场情况、行业地位、商业模式、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美捷威通拥有智护卧床系统技术、创面控湿控温微真空治疗技术、微动力负压引流技术、封闭式创面冲洗吸引治疗技术等系列原创核心技术及产品;

  欧欧医疗主要提供口腔正畸托槽及其配套产品,其自主研发的超精密球面自锁托槽技术已转化40余项国内外专利;

  思创泓一主要产品为制氢机、制氧机以及单病人血氧探头,其血氧系列产品应用于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307医院等300多家医院;

  纽健生物主要从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研发,自主研发了广东省第一个蛋白质组件特医食品、国内第二个获批的蛋白质组件非全营养配方食品;

  康伦生物主要提供药物筛选、动物替代、再生医学等方面的技术服务;

  泽力医药自主创新研发了国内唯一的HHLSE和力智能®低温高效提取技术、成套装备及移动工厂,填补了全过程低温提取技术及移动提取工厂的空白。

  黄埔瞪羚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持续举办投融资对接、企业家交流、商业模式概念验证、上市辅导、主题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成为黄埔瞪羚企业跨越成长的加速器,瞪羚培育工作的主平台,瞪羚资源链接的新枢纽。

  原标题:资本助力“瞪羚”生长!黄埔这类企业中诞生了38家上市公司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