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与深圳公证处签署战略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9日 20: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9日电 (记者 陈文)9月29日,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简称:深服协)与深圳市深圳公证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深服协会员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开展证据保全公证、多元化解决行业纠纷、活动现场监督公证等合作内容,联合共建一套高效低成本的确权、授权和维权机制,助力服装行业蓬勃发展。

  深圳市深圳公证处党委书记葛飞等领导莅临协会,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企业参与诉源治理为重点,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化、标准化,高效促进企业创新创意,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目前深服协联合华为云等科技企业打造了全球首个“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云平台”和“图像AI和机器视觉的走秀款实时确权系统”。深圳公证处还将助力“服装行业诉源解纷中心”,进一步开展服装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及其他形式的纠纷化解,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此次与深圳公证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服协与深圳公证处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协会会员提供个性化、贴身化、专业化的精准法律服务,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减少纠纷、防范风险,让更多会员企业能运用公证这个法律武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新会员授牌仪式,潘明会长为10家参会企业分别授予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