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9日 20: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9月29日开幕,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盛宴。图为珠江新城天汇广场举办联名活动。 作者 刘津津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9月29日开幕,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盛宴。图为珠江新城天汇广场举办联名活动。 作者 刘津津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9日电(王华 王舒雅)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9月29日开幕,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盛宴。

  今年已是第10届广州国际购物节,为期一个月的购物节将在全城联动打造商贸数字化、时尚消费、首店经济、文商旅体深融合四大主题购物月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消费盛宴。

  本届购物节具有5个方面亮点:推动品牌经济、首店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合线上线下消费渠道;联合穗康生活等平台优化消费体验;创新宣传造势氛围;全城联动掀起购物促销热潮。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在广州天河路商圈开展多国别、跨地区品牌推广,引进国际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开设首店、首发新品,并依托购物节打造“新品、名品、优品”发布平台,提升原创本土品牌知名度。联合阿里本地生活、美团、京东、盒马等知名电商平台和商家举办各类促销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购物。发动广州本地线下商户在线上平台发放消费补贴和福利优惠,提升购物消费新体验。

  “购物节”主会场设在天河路商圈,开展覆盖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主题营销活动,其他各区分会场也在购物节期间开展主题促销活动,全市各大商圈、购物中心、百货实行“周周有主题,天天有活动”,营造全城消费氛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