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惠州市惠阳支行:积极开通二维码收单业务,为客户解决“急难愁盼”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9日 20: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拓宽支付结算渠道,满足客户多元化支付结算需求,农发行惠州市惠阳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客户“急难愁盼”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客户开通二维码收单业务。

  农发行惠州市惠阳支行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了解到客户存在收款量多、额度小的资金结算需求后,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就客户性质、收款需求、合作方式等方面积极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沟通,成功为客户开通了二维码收单业务,提高企业资金结算效率,提升客户支付体验感,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为止,该行分别为3家企业开通二维码收单业务。

  “感谢农发行,主动帮我们开通二维码收单业务,为我们解决了收款业务量多额小的问题。”公司负责人说道。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群众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力点,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务实高效办好实事,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上。(田晓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