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长津湖》等国庆热片在深圳龙岗提前点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9日 1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万达影城IMAX第365幕影迷盛典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万达影城IMAX第365幕影迷盛典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8日电 (朱族英) 万达影城IMAX第365幕影迷盛典近日在深圳龙岗万达影城启动。现场,影片《长津湖》等国庆热片提前点映。

  据悉,《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的战争史诗力作,通过影片的还原,让更多的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全片由IMAX特制拍摄,影厅相较普通影厅,为观众呈现更多专属画面内容,也会有更强的观影效果与体验。

  同时,影迷还先睹了《沙丘》《007:无暇赴死》等待映大片的提前预告。

  IMAX中国首席执行官陈远鹏称,万达与IMAX在过去14年来携手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共同打造了许多“经典一幕”。万达影城IMAX第365幕配备了新一代激光系统,体现了万达和IMAX的“创新一幕”。

  此外,万达电影和京东方同时打造以《看见·电影生息》为主题的数字艺术体验空间,将科技与艺术巧妙结合,也将电影情怀、影迷文化和艺术魅力传递给观众。

  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此前落户深圳龙岗。该综合体从场景、业态、科技等方面进行创新,打造七大内容和场景不同的主题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