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1胡润中国餐饮投资峰会落幕 常平竹升云吞面获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8日 09: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7日电 (蔡敏婕)“2021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峰会暨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常平竹升云吞面”获得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最具成长力品牌奖项。

  会议汇集了1500多位餐饮头部大咖、一线资本、产业精英、行业专家以等,聚焦行业热门话题,以干货演讲、圆桌论坛、榜单解读、数据剖析等形式,进行对话。

  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最具成长力品牌奖项通过历时4个月的市场调研评选得出。据介绍,常平竹升云吞面由张斌于2008年在东莞常平创建,在2015年,《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并有食神之称的蔡澜先生去常平镇张斌的面店吃面,并为面店题字“不做垃圾”“只为传承”“用心”等墨宝,表达认可与鼓舞期盼。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良和品牌打造,2018年,常平竹升云吞面开放连锁加盟,在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设立分店。

  2021年,常平竹升云吞面与道合餐饮集团正式联合,为旗下各店进行运营培训、选址经营、供应链一体化等指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