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暂居全运会总奖牌榜首位,收官日看篮球三队冲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6日 17:52     来源:南方+

  截至9月25日,广东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以60枚金牌、37枚银牌、58枚铜牌暂居总奖牌榜首位。26日,全运会竞体项目迎来收官日,广东将在篮球、乒乓球、游泳等项目中冲击金牌,其中五人制男篮U22、三人篮球男、女队三队将携手向冠军发起冲击。

  全运会开赛以来,广东代表团在竞体和群体两个赛场均有突出表现。截至9月25日,广东代表团在竞体项目中夺得48金29银51铜,在群体项目中获得12金8银7铜,以60金、37银58铜的成绩暂居总奖牌榜首位。山东队共获得56金52银45铜,其中竞体项目54金、49银、42铜,群体项目2金、3银、3铜,位居总奖牌榜的第二位。

  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将结束所有竞体项目的争夺。广东三支篮球队将携手向金牌发起冲击。由杜锋率领的五人制男篮U22队,将与辽宁队进行决赛。周鹏、赵睿、胡明轩等广东名将,与拥有郭艾伦、周琦、韩德君的辽宁队将展开激烈争夺。

  三人篮球赛场,广东男、女队均晋级四强,在26日参加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其中广东男队与联合队有望携手进入决赛。在小组赛当中,广东队通过加时1分惜败联合队,两队若同时进入决赛,还会是一场颇为精彩的对决。

  此外,广东的樊振东、刘湘、欧钰珊等名将,也将于收官日在乒乓球、游泳、体操赛场冲击金牌。

  【记者】彭博 朱小龙

  【图片】新华社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