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交通安全主题餐厅落地深圳 打造交安宣传新阵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21: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5日电 (蔡敏婕 何旭婷) 为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5日,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餐厅落地深圳,成为警企联合交通安全教育宣传阵地。

  “KCOFFEE温馨提示您:请勿疲劳驾驶哦”。在主题餐厅的外墙上,Q版的深圳交警卡通形象配合温馨的提示语,让在车道静候点餐、取餐的顾客眼前一亮。“感觉还挺接地气。”正在取餐区停车等候的朱女士说,“这种车速取的餐厅与交通安全主题非常契合,不仅能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还能拉近警民距离。”

  这家交通安全主题餐厅,一共有两层。在通往餐厅二楼的楼梯围栏上,布置了朗朗上口的交通标语。在二楼的“奇奇乐园”,还设置了交通主题的游戏互动区,小朋友通过踩光影气球的方式来回答问题,答中了就获得积分。

  据了解,此次肯德基与深圳交警的联动,除了新开业的主题餐厅,更面向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在深圳交警公众号上,星级用户通过知识小测验,就可领取美食体验卡。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主题餐厅这种模式能够在近距离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不仅是交警的工作,更需要全民共建。未来交警部门将持续为广大市民创造交通安全知识趣味互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助力深圳交通安全教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