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交通基金联合共享单车推出线下募捐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12: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3日电 (蔡敏婕 马化展)灯塔·爱在交通基金近日与哈啰出行宣布再度携手,诚邀市民一起献爱心。据悉,9月23日至9月25日广益联募线上嘉年华活动期间,为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捐款者,有机会获得哈啰打车、哈啰单车的各类卡券,从而可免费绿色出行。据介绍,在此期间广州市慈善会还将提供款项用于筹款环节配捐。

  今年9月,由广州市慈善会和广州市广益联合募捐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网络筹款大赛开启。灯塔·爱在交通基金,将参与其中9月23日至25日举办的网络筹款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交通行业职工或其家属。

  为此,再度携手灯塔·爱在交通基金的哈啰出行,将“你的爱心,温暖广州出行路”主题车挂,带到了一辆辆哈啰网约车上。“我们每天享受着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师傅、客运站服务员等带来的交通便利,而当他们遇到困难时,值得人们的帮扶。”哈啰打车广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天10点开始进行配捐,先捐先配,配完为止。捐款1元起配,广州市慈善会的配捐比例为1:0.9的随机配捐,爱心将因此被“放大”。

  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方面表示:“本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与羊城慈善月,本周是公交出行宣传周。我们联手将出行产品及爱心互动深度结合,也是希望更多人加入支持慈善活动和绿色出行的队伍。”连日来,交通运输行业围绕“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主题,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宣传等方式,动员公众参与绿色出行。

  过去5年多,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属下的广州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联合广州市慈善会共同成立的灯塔·爱在交通基金,为受伤困难的交通领域从业者暖心护航。截至2021年4月,该基金共帮扶了123个交通行业家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