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知名海鲜餐饮品牌登陆羊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4日 17:40     来源:南方+

  近日,知名海鲜餐饮品牌椰林海鲜码头官宣登陆广州。先是在广州塔上演高调“表白”,随后一夜间,花城广场、街边小巷周围都出现了它的身影。

  这是椰林海鲜码头今年继东莞南城、虎门后的又一次重磅开业“炸弹”,声势浩大,引人瞩目。据悉,椰林海鲜码头天河富力盈信店(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5楼)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前期的这波预热蓄水可谓噱头十足。

  这个以“我们只会做海鲜”口号而闻名的海鲜餐饮品牌,究竟有什么来头?

  据了解,椰林海鲜码头的品牌轨迹,始于2007年。当时,一群年轻人在一片荒草地上建起了一家种满小椰树的海鲜作坊,因旁边有一弯溪堤,便取名为“椰林海鲜码头”。

  秉持着“源于海鲜世家的我们——只会做海鲜”的理念,椰林海鲜码头用独到的品质和风味,牵引着食客们的味蕾,圈粉无数,品牌店面在全国范围逐年扩张,在今年疫情之下更是逆势连开三店,实力可见一斑。在行业和消费顾客群中打造了“十四年排队神店”、“逢节必有戏的海鲜欢乐园”、“大家口中的打了鸡血员工”、“餐饮业的战狼”“食品卫生的洁癖者”、“生猛海鲜的大卖场”、“货源直通产地的搬运工”等品牌形象标签。

  如此“特别”的椰林海鲜码头,有同行问过他们,也有客人问过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椰林人表示,因为他们敢干、肯干、傻干,才成就了今天的椰林。

  原标题:椰林海鲜码头来广州了!9月30日正式开业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