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秋置业,江门府西500亩大盘引城中热话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18: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江门江海区500亩生态大城——明泰城园林及新品板房正式开放。

  全新11万㎡新东方都会园林开放示范区

  围绕“明泰城·状元”组团,园林的打造十分雅致。整个园林围绕中国风五音“宫、商、角、徵、羽”打造五重仙境,将东方意境之美,展露得淋漓尽致。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进府伊始,金珠玉盘映入眼帘,阔景水幕配以灯光闪烁,就如金银珠玉落入聚宝盘之中。

  此外,院内还精心打造全龄段儿童乐园,布置有滑梯、秋千、攀爬架等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可以尽情地放松嬉戏!

  全新100-129㎡三至四房新品加推

  明泰城加推新品为21/22,南北双向被新东方园林包围。这次推出建面约100m2-129m2三至四房是全新户型,预计毛坯出售,每个户型都兼备高性价比与强实用性。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位于江门高新区居住核心地段,周边配套齐全

  明泰城立于府西中央居住区(CLD)核心地段之上,“东海路、胜利南路、金瓯路”三大城市主干道交错布局。

  在明泰城周边,还有全面的教育资源配套。北边的景贤小学,南边为江海景贤初中,东边坐落着省重点高中——江门一中。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生活配套上,沿金瓯路5分钟车程,即可从明泰城到达江海万达广场,享受都市商圈精彩生活;

  未来,府西周边还将崛起明泰广场、江海万达广场、一汇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五星级品牌酒店、多家品牌特色餐饮等也有望进驻。实现出门即是繁华之所,缤纷生活近在咫尺。(吕律琪)

  明泰城·状元居新品,96-133㎡三至四房户型现正热销中。

  地址:江海区金瓯路与胜利南路交界处电话:0750-3866666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