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云门山举办过山瑶旅游文化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8日 08: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首届乳源过山瑶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在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通讯员 供图
首届乳源过山瑶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在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首届乳源过山瑶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近日在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在广东乳源县境内,依托云门山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资源,发挥云门寺佛教文化胜地和“世界过山瑶之乡”的优势,突出体现“云门禅宗文化”及“过山瑶民俗风情文化”的特色主题。

  其中,“云上飞瀑”是云门山的十大高空悬浮项目之首,是目前高空电梯瀑布的新霸主,游客在打卡游玩悬浮项目之余,也可以体验瑶族文化、瑶族美食、瑶族特色酒店等,感受世界瑶乡的魅力。

文艺表演。通讯员 供图
文艺表演。通讯员 供图

  适逢秋游出游旺季,云门山旅游度假区推出了“金秋云门山·遇见醉美丰景”,安排瑶族欢迎仪式,以及醉美丰景--六大体验场景、瑶族米酒“高山流水”、品瑶山特色盆菜等,让游客在此体验地道过山瑶美食节,打卡网红粮仓,体会丰收的喜悦,观赏过山瑶民族风情表演,体验独特瑶族图腾文化,云门山擎天大瀑布“云上飞瀑”晒秋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近年来,云门山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和优质农副产品,打造美食旅游主题活动,通过特色主题活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到韶关当地旅游,树立新的旅游名片,创造更大的市场影响力,联合各大旅行社,推出众多乡村游线路,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