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云课堂”助力学员原汁原味英文表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7日 12: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其自主研发的“阿卡索云课堂APP”已经完成内测,正式上线。该产品涵盖了当前阿卡索的全系列课程、绘本阅读、动画视频、每日直播课程,更包括了不限课时数的AI互动课程等海量学习资源。

阿卡索云课堂APP
阿卡索云课堂APP

  据悉,阿卡索云课堂中有超过3500个英语学习视频,超过200节独家精品主题课程,场景式教学提高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代入感。同时200多套高质量系列课程,系统化帮助学员提升语言能力,培养学员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阿卡索云课堂APP界面展示
阿卡索云课堂APP界面展示

  阿卡索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阿卡索新产品除了聘请合规的境内外教在线直播授课,还以“高频互动+及时反馈”为核心,结合高质量的系列学习素材,设计探究式教学模式,让学员可以自主思考、主动探究,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阿卡索云课堂APP界面展示
阿卡索云课堂APP界面展示

  此外,云课堂还有丰富多彩的优质绘本,更有获得“双大奖”的高质量绘本可以让学员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英文表达。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以及栩栩如生的画面,能更好地激发学员阅读兴趣,从而帮助学员建立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