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IDJGLOBAL全国混音大赛10月上演总决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4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布仪式。通讯员 供图
发布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 IDJGLOBAL全国混音大赛近日举行了发布仪式。该赛事将于今年10月在深圳上演总决赛,发掘和培育更多电子音乐人才,助推电子音乐市场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虽然电子音乐市场在中国刚起步,但近年来发展快速,线下派对和电音节市场花开百家,多个全球知名的电音节品牌,如EDC、Creamfields、Ultra等都在中国落地生根。国内电子音乐人也不断走向国际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纵观近几年的国内电子音乐市场,不论是规模、用户群体、活动需求、客群体量、消费能力都呈几何式增长。

  IDJGLOBAL全国混音大赛致力于搭建一个在中国推广和传播电音文化的平台,对参赛者的各方面能力素质进行综合考量与评估,旨在挖掘和鼓励具有表演和创作能力的DJ艺人,将更多的人才推向国际市场。

  本届大赛活动邀请到了DJ MAG百大DJ88郑越,Echo Stage Records电音厂牌创始人吴赫伦(Alexso),韩国冬奥会音乐总监TAJO,国内知名Bass music制作人谭卫道(SHEKINAH),IDJGLOBAL全国混音大赛总召集人Wing作为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

  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均为网络投稿报名。为弘扬DJ制作人的原创精神以及表达对音乐人的尊重,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原创作品都将占有一定分数。10月1日至10月3日是赛事半决赛、预热派对以及全国总决赛;10月4日至10月7日是电子音乐各大厂牌高峰会,10月1日至10月7日将在世界之窗举行WOW潮音嘉年华。全国五强参赛选手可获得奖金、奖品、奖杯以及“IDJGLOBAL混音大赛”的全国巡演机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