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邮政“电商杯”梅州柚直播带货挑战赛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2日 22: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2日上午,以“擦亮梅州柚品牌邮政助力走全国”为主题的2021年邮政“电商杯”梅州柚直播带货挑战赛暨线上线下展销会活动在梅城举行。

比赛正式启动。(温竹兰 摄)
比赛正式启动。(温竹兰 摄)

  据了解,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顾客从出外采购变成窝家手机下单。为适应新的变化,梅州今年在传统宣传销售模式基础上,尝试开展梅州柚直播带货挑战赛,以电商直播带货、网红拉动销售的方式,助力梅州柚走向千家万户。

  现场正式启动了2021年邮政“电商杯”梅州柚直播带货挑战赛,大赛比赛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6日下午18点,大赛按销量排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七到十名颁发优秀主播奖,十一至二十名颁发邮政新锐主播奖。参赛选手在直播间加挂官方店铺的商品进行直播带货,销售价格和直播优惠按官方标准宣传,可不限地点、时间、人数开播。

举行梅州柚专班发车仪式。(温竹兰 摄)
举行梅州柚专班发车仪式。(温竹兰 摄)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梅州柚专班发车仪式,首批发往山东、西藏、青海、上海、重庆的五辆梅州柚专班正式发车。据了解,中国邮政积极发挥寄递网络覆盖全、网点遍布乡镇的优势,结合邮乐网邮乐小店,解决农民销售难寄递难的问题,助力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围绕“梅州柚”本地龙头农产品,梅州邮政开展“梅州柚”销售寄递项目,助力梅州柚产业发展壮大。

  此外,梅州市兴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影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和网红主播进行合作签约,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代表及讲师米呗为现场嘉宾带来《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干货分享。(温竹兰 陈威)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