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南山开学之际再添十所高颜值高标准新校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2日 20: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建筑工务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积极推进南山区学校建设,克服雨季、疫情、酷暑、居民投诉、施工条件严重受限等诸多困难,战酷暑,抢工期,保安全,在2021年秋季开学之际,奉献如期完成10所新建、改扩建高颜值高标准美丽校园,可为南山区新增4320个小学学位和1200个初中学位,极大地缓解了南山区的学位需求。

  “十三五”期间,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完成新建学校10所,改扩建学校25所,共提供学位超过过一万个,其中多所学校建设工程荣获深圳市和广东省建筑工程奖,其中大磡小学荣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并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为“A级装配式建筑”。南山区建筑工务署”秉承其一贯的“精品、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这批新的校园工程中南头城小学、沙河小学项目先后获评“市双优”“省双优”工地。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在学校项目建设中,十分注意建筑审美塑造,防止出现学校建设外观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从设计到施工,对每一所学校的设计方案严格把关,根据不同的场地,不同的学校特点,做到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将奇思妙想致力于外观的美观大方与内部空间的创新上,力求学校建设外形的高标准高颜值,做到创造力、实用性与审美性的统一,使校园空间既充满鲜活张力,又极富有亲和感染力,做到了一校一特色,一校一风格。(周仁耀)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