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石化举办“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云开放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1日 18: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8日,茂名石化举办“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云开放活动,带领网友走进炼油厂区,向网友云展示茂名石化节能小故事、节能措施、节能成果以及云科普节能小知识等内容,展示茂名石化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茂名石化主播向广大网友分享了近期发生的2个节能小故事,讲述了公司的节能优化措施,带领网友探秘了绿色茂名石化厂区,详细了解了茂名石化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茂名石化水务运行部专业人员还跟网友互动,进行了节能设备优化方面的科普,回答了网民的问题,以接地气的语句向网友介绍专业的科普知识,赢得网友的好评。

  主播们对近期茂名石化开展的节能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告诉网友,公司近期先后完8个节能技改项目,累计节能8560吨标煤。正在实施的15项节能技改项目,预计投用后可节能5.1万吨标煤。直播期间,主播和网友们进行了线上答题活动,科普节能降碳知识。

  截至活动结束,这次云开放直播量超过4万人次,网友们纷纷为茂名石化节能降碳、绿色环保行动点赞。(刘金超)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