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鹤山市支行发放1200万元贷款支持地方粮食收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0日 17: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鹤山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成效,8月20日,成功发放粮食收购贷款1200万元,用于支持广东广垦华粮米业有限公司收购长粒早优稻谷,切实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维护地方粮食安全。

  正直粮食收购旺季,该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业务大走访大调研,积极对接地方粮食企业,了解到地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广垦华粮米业有限公司有粮食收购资金需求,最终成功与该企业达成融资意向。

  为提高办贷效率,推动收购资金尽快落地,该行主动担当作为,组织信贷人员现场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跟踪粮食入库进度,并优化评级授信、贷款审批发放等流程,做到“钱等粮”。该行全力支持地方农业龙头企业粮食收购,切实保障了种粮农民利益,稳定大米市场价格,为粮食企业提供充足资金流动性,彰显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

  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职责,及时足额保障收购资金供应,积极支持地方粮食收购,推动业务稳步发展。(陈锦源)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