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践行品味引领使命,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2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华浔第四届全国大联动“23年——装饰中国行百城千店感恩大回馈”活动(下称:大联动活动)圆满收官。

  “虽然2020年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在党和国家强而有力的防疫措施下,疫情很快得到控制,华浔2020年的经营业绩也从去年9月就开始反超,最终全年经营业绩远高于2019年;客单值也比2019年增长了25%左右。”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披露道:“随着客户对品质和服务越来越高的要求,家装企业的资源整合越来越迫切。具体来说,装企要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从前端设计到施工交付,相应做到让客户‘所见即所得’‘施工过程在线管理’‘拎包入住’……”

  华浔品味装饰是国内大型装饰集团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与施工。成立于1998年的华浔,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

  本次华浔举办的大联动活动,以8月22日全国200多家直营公司签单总量突破7118单的好成绩收官。一年一度的大联动活动,自201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4届,而前三届活动签单量分别为7910单、7488单、7573单,平均单值逐年增长。

  夏振华介绍表示,华浔格外重视企业的生命周期,2018年20周年庆典一结束,当即定调2019年为“奋斗年”,再启征程。2020是华浔“创优年”,2021则为“感动年”。

  然而,不止2021年“感动”,二十多年来,华浔早已默默实践“感动”,不仅成立“华浔爱心互助会”“运杰奖学金”,还成立了“广州市慈善会·华浔基金”,积极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捐建希望小学,积极支援抗疫一线,资助贫困学子,走进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关爱孤寡老人和孤儿等等。(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