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参建博鳌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18: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施工的博鳌乐城先行区至九曲江排水管道工程湿地公园8月22日完成了最后一座滤水池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项目主要为正在建设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污水处理厂服务,专管专用。为了保证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之后的尾水顺利排放,通过拟建本项目的污水管道将达标后的污水排放至新建的湿地公园,经湿地公园处理后排入九曲江中。

  自2020年11月13日乐城集中开工仪式以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快速反应,迅速组建博鳌项目部,于11月20日完成开工准备,正式开工。经过现场不断踏勘,发现部分管道设计位置不合理,先后经过与业主、地方政府的沟通,最终确定变更线路,变更后管道长度4425m,变更增加管道702m。一方面增加了后期养护维修的便捷性,同时解决了部分征地困难的问题,另一方面为项目创效提供了基础。

  经过不断的沟通和努力,克服了一系列问题与挑战,终于于8月23日举行了主体完工仪式。项目曾获得招商局集团组织的第三方安全、质量评比园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项目整体安全质量可控,赢得了招商局等各方领导一致好评。(刘穗萱)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